烟花三月下扬州

花吐症之阿母吐花了12

 怎么还不亲亲急死了这俩人在等什么呢!!好吧就是该亲了,还差一个契机,还得诱惑诱惑萧某人

   安慰到“嫋嫋,对不起,我怕你讨厌我,不喜欢见到我,我不敢去见你,更不想让你知道了生病的消息,却不到你来探望,我受不了你不愿理我的落差。”感觉到程少商颤抖的肩头和自己肩膀处的湿润,萧元漪也是嗓子一哽,眼睛通红。

       “ 嫋嫋不怕,阿母在这里,阿母在这里陪着你,嫋嫋乖”,说话间在程少商额前轻吻。

过了一会也没见程少商出声,低头一看,怀里的人儿已经睡着了,看着眼底青色就知道她没有休息过,今天早晨到的,大概是连夜赶来,片刻没有休息。

         萧元漪动作更加轻柔的抱着怀里的人,生怕动作大了吵醒她,用眼神描绘着程少商的脸庞,眉毛眼睛鼻子,嘴唇,看到嘴唇萧元漪不自觉的咽了口水,不知道亲上去是什么感觉呢。这天气真是有些热。

        她的眼神不自觉的透露出此刻的好心情,确实,萧元漪心情极好,她好像抱着了整个世界,任何话语都不足以来形容她此刻的心情,她很幸福,从内而我散发出幸福感让整个空间都变得格外温暖,这是之前从没有过的感觉。

       待程少商醒来,天色已晚,想到自己竟然睡了过去,程少商心中懊悔不已。

萧元漪仍然保持着抱着程少商,她一醒来便知道了。

       “嫋嫋,可要起来用膳”,

        “嗯,阿母,劳烦阿母陪了我一天,中午都池什么,晚上阿母一定要多吃一点。”说话间二人起身更衣,程少商心细,看到萧元漪胳膊不怎么动,稍一思考,心中感动,阿母应是就这一个姿势抱着我,胳膊太久没有动气血不通麻木了。心疼的伸出双手不由分说的萧元漪的胳膊细细按摩起来。

        “阿母真傻,不必为了我如此僵着不动,你要学着爱惜自己,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萧元漪不由一愣,有多久了,父母离世以来这是第一次有人对萧元漪说让她要多加爱惜自己,自从家门突发变故,她一路护着她的家人朋友,可无一人让她告诉她要爱惜自己,就连程始都只对她说辛苦了难为你了。

    萧元漪对外一向要强从不肯低头服软,萧元漪是骄傲的,她永远倔强的守护着她在乎的人,无论多苦从不与外人说。都以为她人冷心冷,可只有走进她心里才知道,萧元漪并非如此,她也是一个需要呵护的女娘。

  程少商想给萧元漪做些她爱吃食物想法今天到底没有实现,只能晚饭间哄着萧元漪多吃了些。

夜间,风凉,程少商给萧元漪披上衣服,拉着她坐在庭院中欣赏天上的圆月。

        两人彼此依偎享受着静谧的夜晚,耳边传来阵阵蝉鸣,心上人就在身旁,没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事情。

评论(10)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