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下扬州

囚宠2

“我没事,你还好吗?”真没想到,程始去买她爱吃的蜜饵,自己随便走走,才刚走几步就被这女娘撞到。其实她胸疼的厉害,脸上却没有什么表情变化,对方速度太快了,一头撞进她怀里。正好撞在胸上,只是位置尴尬不好揉。自己穿着铠甲还如此痛,这小女孩额头应该痛的不轻,遂伸出手轻轻揉着这个撞到自己怀里小女娘通红的额头,眼前的小女娘此刻这个还略带气喘,做什么事这么着急,看装扮应是个爱干净利索干脆的人。突然看见少女赤裸裸的毫不掩饰惊艳又炙热的目光让上萧元漪心中一颤,不由得收回手。心中想着京都的小女娘都如此大胆吗?

又想起从出生一面后就再也没有见过的女儿,不知嫋嫋现在是何模样。

程少商额角还残留着对方手指冰凉触感,听到对方的话回过神来,怪不得自己的头会那么痛,对方穿着厚厚的铠甲,在这大街上,穿这副模样是做什么?莫不是她也听闻近日大军凯旋归来,崇拜将军自己也想要模仿,想到这里不由得好笑,更是毫不掩饰的打量着这位“女将军”,眼神中充满戏虐,这小女娘倒是有意思。

“我也没事,实在抱歉,我有点急事一时没有注意到行人冲撞了你,我还有事,先行离开了”。走出一步程少商心中不甘就这样离开了,萍水相逢,她会不会很快就忘记自己了。又回头冲着萧元漪喊“你是我见过最美的女娘”。话落心中羞涩面色更加红润,转头匆匆往回走。

  萧元漪听到少女的话,转过身来缓缓勾起嘴角,这女孩真是大胆呢,可惜程少商走的太快了没有看到这美人一笑。

此刻的萧元漪程少商并不知道,再不久的将来,她们还会再见,她们的命运也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程少商回到庄子从后门刚进入院子便听到那老媪指桑骂槐的,暗指她她程少岁没爹没娘在身旁毫无半点教养。

        程少商听了心中微痛,这么多年了,有很多人都这样说她,无论是大人还是孩童,她自婴儿便被抛弃,说好听点是留在家里尽孝,其实就是嫌她是女儿身吧,不然何不留下男儿更能尽孝。

评论(5)

热度(1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